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初登場 盧曉晴力抗球后

2018/09/28 06:00

盧曉晴首度參加裙襬搖搖賽事,將率領台將力抗外國群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20萬美元(約新台幣6719萬)的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10月25日將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開打,LPGA昨公布參賽名單,首度參賽的旅日名將盧曉晴成為最大亮點。

世界排名46的盧曉晴是台灣排名最佳的球員,她在日巡已累積16勝,近幾年表現優異,生涯累積獎金6億8千多萬日圓,排名第15。LPGA台灣錦標賽從2011年開辦以來,除了首屆由曾雅妮封后,冠軍已連續6年旁落外人手中,盧曉晴的加入也讓地主球迷信心大增。

除了盧曉晴,前球后曾雅妮和旅日好手蔡佩穎都將登場,其他台將還有陳思涵、李欣、陳敏柔、黃靖和劉依貞。

本屆外將星光熠熠,包含現任世界球后朴城炫,前球后柳簫然、高寶璟及尋求衛冕的池恩熹都在其中,還有5大賽的全日空錦標賽冠軍林德柏格、英國公開賽冠軍霍兒都將登台獻技。

今年裙襬搖搖首度移師桃園大溪球場,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表示,已將球場動線重新規劃,盡力打造最棒的比賽環境;延續過去傳統,今年場邊仍會設置具有台灣特色的裝置藝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