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贏在鐵牛陣 猿空前10連勝

2018/09/28 06:00

朱育賢(右)本季第10轟就是生涯第3支滿貫全壘打,把同場開轟的王柏融(左)一起送回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蘇俊羽先發6局只失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寫隊史新猷 季冠數字M7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王柏融第6局轟出追平的陽春全壘打,桃猿更在第7局打出連得6分的大局,包括朱育賢的滿貫砲,終場以7:1擊敗統一獅,贏得破隊史紀錄的10連勝,這一勝也是猿隊隊史第900勝,將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7,最快下週二封王,對手又是獅隊。

桃猿原本的9連勝紀錄創於2008年,今年4月追平後,中斷在獅隊手裡,昨天終於從獅隊手中破紀錄,聯盟紀錄則是獅隊保持的17連勝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連勝只能說是選手厲害,其實棒球真的很難掌握,球隊現在10連勝,之前也有過6連敗,到底為什麼會連勝、連敗,很難用言語去解釋。

施子謙(記者陳志曲攝)

先發都好投 獅換將就走調

昨兩隊先發蘇俊羽和施子謙演出投手戰,都投6局只失1分,牛棚表現決定了勝敗,桃猿吳丞哲、黃子鵬和洪聖欽各投1局無失分,獅隊卻是一換投就出狀況。

第7局獅隊換下只投80球的施子謙,起用左投林子崴來對付桃猿連續3棒左打,但1出局後被梁家榮、藍寅倫和郭永維連續安打攻佔滿壘,再對王柏融投出四壞球,奉送桃猿超前分。

獅隊再換上王鏡銘,第1球就投出觸身球,又讓桃猿擠回1分,再被朱育賢轟出中外野滿貫全壘打,桃猿以7:1拉開比數。

施子謙前5局只讓猿隊上過1次二壘,但第6局被率先上場的王柏融砲轟無緣勝投;上週投出生涯第1場完投、完封的蘇俊羽,第2局被鄭鎧文和郭阜林連續二壘打失分,連續10局無失分中斷,但6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,洪一中肯定他的表現穩定,將是季後賽的重要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