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育賢滿貫砲 慶幸低潮在開季

2018/09/28 06:00
朱育賢滿貫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朱育賢滿貫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朱育賢的本季第10轟,是幫助球隊拿下破隊史紀錄10連勝的滿貫全壘打,他表示,全隊一起努力才能達成這個紀錄,希望繼續朝著總冠軍目標前進。

朱育賢表示,第7局在滿壘時上場打擊,當時想法很單純,就是把球送到深遠的外野,至少要拿下1分,全壘打是意外的驚喜。這是朱育賢本季第1支、生涯第3支滿貫砲,今年全壘打也達到2位數。

朱育賢去年打出生涯新高的27支全壘打,打擊率也有0.302的高水準表現,但今年上半季陷入低潮,打擊率只有0.276,更只有3支全壘打,下半季逐漸恢復水準,昨4打數2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0.320。

朱育賢表示,低潮出現在開季時,其實是很幸運的事情,因為還有很多比賽可以調整,當時不斷和教練、隊友討論,並進行特打,找出問題加以修正,再從實戰中去驗證。若出現在球季末,就沒有時間調整,現在有越打越好的感覺,希望一直保持到總冠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