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觀護盃》夢想家1勝到連勝「老將比洋將關鍵」

2018/09/29 06:00

夢想家李學林(右)。(觀護盃提供)

夢想家陳世念(右)。(觀護盃提供)

吳松蔚(右)歷經夢想家1勝19敗的窘境,他認為李學林和陳世念的加入,是扭轉球隊氣氛的關鍵。(觀護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寶島夢想家昨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,靠3名洋將麥錫、米勒及阿提諾合轟57分,以94:79大勝美國洛杉磯海灣,取得3連勝,有望力奪冠軍。

3洋將合助3連勝

麥錫20分、14籃板,阿提諾進帳19分,米勒挹注18分,3人火力令董事長張承中滿意。他透露,球隊在成軍首季年輕球員多,欠缺比賽經驗,征戰沙場多年的李學林、陳世念加入後,明顯有改善。

「名堂哥」吳松蔚昨砍進3顆三分球,貢獻本土球員最多的11分。他是陣中少數歷經上季1勝19敗窘境的人,甚至輸球輸到害怕,如今看著球隊在觀護盃變成連勝隊伍。他認為,除洋將補強外,李學林、陳世念提供的經驗更是關鍵,使團隊有良好氣氛,與7月在澳門超級8籃球邀請賽敗得一敗塗地的低迷氣勢截然不同。

今勝台銀 就晉冠軍戰

夢想家今日下午1點對上2勝1敗的台銀,只要取勝就能勇闖明天冠軍戰,並力拚帶著冠軍及滿滿信心回家,迎接新賽季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