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嚇到但沒剉手 林智勝扛4番妥當

2018/09/29 06:00
林智勝(記者廖耀東攝)林智勝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日前撤換打擊教練普力斯,原總教練史耐德則告假返美,代理總教練伯納上任後,近期兄弟打序變化多,原先多半擔任代打的林智勝,昨扛下先發第4棒。

昨林智勝首局就敲安,陳偉漢被指導教練擋在三壘前,隨後靠周思齊選到的保送回本壘攻下分數。林智勝賽前才笑說嚇到:「上次先發第4棒,應該是上半季了。本來跟史博威的交手紀錄很少,去年沒什麼對戰到,今年在二軍也只遇到一、兩次,賽前看到先發名單才嚇一跳。」

林智勝說,擔任代打後,覺得這個角色其實很有趣,「代打就那麼一次機會,打擊本來就是失敗率高的事,挑戰性很大,但對我來說不會有壓力,反而喜歡這種挑戰的感覺。」

談到代打的準備工作,林智勝也頗有心得,「如果是準備代打,我通常都2到5局先在室內練習區練打,5局之後就不打了,專心觀察場上狀況,隨時做好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