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二軍爭霸/猿拒絕被橫掃 葉家淇鎖象

2018/09/29 06:00

葉家淇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職二軍冠軍賽第3戰,猿隊力挽狂瀾奪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5戰3勝制中職二軍冠軍賽中信兄弟昨2:7不敵Lamigo桃猿,目前以2勝1敗領先,今天中午12點半兩隊在澄清湖球場續戰,兄弟二軍贏球仍可封王完成三連霸。

桃猿二軍昨敲11安,包括鍾承祐、翁克堯開轟,葉家淇先發5.2局被敲3安、飆6K,失1分拿下勝投,最快球速147公里,均速144公里。

葉家淇和蘇俊羽是平鎮青棒同期戰友,2015年兩人高中畢業攜手挑戰職棒加盟桃猿,如今蘇俊羽逐漸站穩一軍先發輪值,日前對兄弟投出完封勝技驚四座,葉家淇生涯僅在一軍出賽6場、投10.1局。

葉家淇表示,蘇俊羽青棒就是很棒的投手,只是平鎮人才濟濟缺乏機會,進職棒表現愈來愈好,這也激勵著他,「一直以來都把俊羽當學習目標,未來我要加強控球。」 本季二軍葉家淇33.1局投出24次保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