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菜鳥裙襬搖搖 戴捕羞吃奶嘴

2018/09/30 06:00

悍將18名球員參加菜鳥日活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「菜鳥日」變裝活動已成悍將傳統,18人昨賽後變身,包括前2年未參與的新秀、今年9名新人,都以「新生入學典禮」的主題裝扮亮相,吳世豪、王詩聰、范國宸等人都以女學生的萌樣現身,笑壞隊友。

角色都由學長抽籤,共有幼稚園、國小、中學、競技啦啦隊4組,吳世豪被分配為中學組女同學,心裡有點嘔,但穿著短裙、戴著一直戳到眼睛的假髮,他還是覺得好玩,笑說:「滿可愛的啊,學長也都說可愛。」

悍將去年以「復仇者聯盟」為主題,喜歡漫威電影的吳世豪原本希望今年比照辦理,沒想到這麼少女心,他還指陳仕朋更適合女裝,「他裙子更短耶!」

王詩聰自稱小丸子

王詩聰是小學女生,扭腰擺臀出場,邊笑說:「我是櫻桃小丸子,滿可愛的,不覺得嗎?」他原先也期望有蜘蛛人等選項,抽籤結果令他頗無言,但很快就享受其中,大呼有趣。

戴培峰和楊晉豪抽到很正常的幼稚園組,楊晉豪笑稱新鮮,「人生可能就這次機會,讓我想到小時候上學,升旗都要戴帽子。」吃著奶嘴的戴培峰苦笑:「有點害羞啊,人家穿鋼鐵人,我們穿這個!」

吳世豪穿上中學女生制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詩聰穿上小學女生制服,自稱小丸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楊晉豪(左)與戴培峰(右)穿上幼稚園服裝,嘴上還吃著奶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