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潭球場人事已非 振總感傷追憶

2018/09/30 06:00

退役職棒兄弟檔陳瑞昌(左)和陳瑞振(右)昨重回龍潭球場指導軟棒選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龍潭報導〕離開兄弟象,陳瑞振到美和青棒當總教練,相隔多年,昨「振總」重回熟悉的龍潭球場,他語帶感性,「我在兄弟待17年,在這球場充滿回憶,再度回來有點感傷。」

為何感傷?振總環視球場並一一點名,「你看,以前這邊有小木屋,那邊有小巨蛋球場,還有那邊的重訓室,現在都沒了,人事已非。」兄弟飯店洪家為了籌建棒球名人堂展覽館和飯店,已拆除球場周邊部分設施。

振總表示,他打棒球32年,人生最精華時期獻給二代象三連霸,兄弟就像大家庭,洪騰勝和洪瑞河如同父親,到現在他對洪家仍有深厚情感。他用右手豪邁比劃,「現在我家還掛著洪老闆(洪瑞河)用毛筆寫的『人品定優劣、苦練決勝負』大幅字畫,寫字真的好看。」

8月底陳瑞振離開美和,下一步還沒打算,他說,在職棒帶隊有成績就好,但在基層球隊要處理很多外來事務,心有餘而力不足,看不到未來,對棒球也有點倦了。不過,振總說,若有機會未來仍想回職棒圈,希望做二軍教練,畢竟訓練球員是他專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