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午輸晚贏 穩坐全年第2

2018/10/01 06:00

若猿封王 可打季後賽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昨在新莊進行雙重賽,午場悍將3:1擊敗獅隊,晚場獅隊5:4贏球扳回一城,獅隊全年度戰績確定至少第2,若下半季桃猿封王,獅隊將取得季後賽資格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球隊少了2個第4棒(蘇智傑和鄧志偉因傷缺陣),這段期間在找尋可用之兵,同時記取教訓盡力調整,全力備戰季後賽。

午場悍將先發投手黃亦志5局僅失1分,拿下本季第4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午場黃亦志勝投

午場悍將先發投手黃亦志5局被敲7安、飆6K、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,9月防禦率僅3.00,表現漸入佳境,有機會在季後賽先發主投。2016年台灣大賽黃亦志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只失1分,表現精彩,也是該場比賽贏球功臣。

富邦悍將昨雙重戰午場先取得一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亦志說,有好表現,教練團才會考慮讓他在季後賽先發,若沒好表現,就較難去爭取。季初投得跌跌撞撞,防禦率一度破8,近期表現回穩,本季累積防禦率降至5.76,黃亦志表示,隨著經驗累積,控制場面進步不少。

晚場6局上黃恩賜適時敲出2分打點安打,幫助獅隊反超領先至終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晚場黃恩賜勝打

晚場6局上黃恩賜適時敲出2分打點安打,助獅隊5:4反超前,一路領先至終場,打下勝利打點並獲選單場MVP,他說:「這支安打有點幸運,對方趨前守備,我只想把球打得強勁些,剛好穿越防線。」

統一獅在雙重戰晚場扳回一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下半季主戰游擊手陳傑憲傳球頻出狀況,現已移防左外野,黃恩賜被教練團委以重任,季後賽可望繼續鎮守游擊大關,本季黃恩賜游擊守備出現4次失誤,守備率9成47。

統一獅陳傑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季後賽攻守責任吃重,黃恩賜表示沒有特別想法,就做好本分,盡量不要造成球隊太大負擔,他覺得自己進步空間還很大,球技須持續突破。

富邦悍將昨晚場賽後於新莊主場舉辦3D光雕秀活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