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三冠王 陳文杰再「升」級

2018/10/01 06:00
陳文杰(記者廖耀東攝)陳文杰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二軍總冠軍戰前天結束,昨中信兄弟和桃猿都有幾位二軍球員隨隊或登錄,兩隊的先發左外野手也不約而同安排新人,桃猿隊成晉和中信兄弟陳文杰都排在先發打序。

陳文杰去年就以4成01打擊率、93支安打拿下二軍雙冠王,今年除了仍以打擊率3成41和77安再次連霸,還以20次盜壘多拿了盜壘王,成為二軍打擊「三冠王」。陳文杰7月底曾短暫升上一軍3場,現又靠著亮眼表現再上一軍。

陳文杰說,由於去年表現自認還不錯,開季時沒在一軍名單讓他很在意,二軍總教練林威助一席話,讓他更努力苦練,「林桑要我先把身體強度練好,今年有刻意增重10公斤,長打也有進步(本季8轟)。上一次升一軍沒把握住,這次又有機會,要好好把握。」陳文杰昨首打席就敲安,但盜壘失敗,5局下平飛球被對方美技沒收。

成晉先發 陳晨威隨隊

桃猿除了成晉登錄先發,今年選秀第2輪新人陳晨威也隨隊但未登錄,只是光是隨隊就令他頗緊張,陳晨威說:「教練說先讓我上來適應一下,感覺學長們都隨心所欲,守備練習時,余德龍和郭永維兩位學長,就叫我放輕鬆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