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輕取拓荒者 雷納德轉隊後首戰攻12分

2018/10/01 06:00
雷納德(左)上場近20分鐘,繳出12分。(美聯社)雷納德(左)上場近20分鐘,繳出12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夏做出重磅交易,從馬刺迎來雷納德,昨他首次為新東家出賽,上場近20分鐘,繳出12分、3助攻,暴龍靠著團隊共罰進42球,以122:104大勝拓荒者。

「石佛」鄧肯退休後,27歲雷納德順理成章成為馬刺一哥,但上季左腿股四頭肌、肩膀等傷勢,整季僅出賽9場,場均得分從原先25.5分下滑至16.2分,甚至傳出與黑衫軍老帥帕波維奇不合,今年夏天被交易至暴龍。

暴龍近年在東部季後賽遇「大帝」詹姆斯所屬的騎士皆吃癟,雷納德被多倫多球迷寄予厚望,期待他能率隊更上層樓,挑戰隊史首張總冠軍戰門票。

雷納德昨在罰球線11投8中,顯見不怕肢體碰撞,而從出場或接到球時,滿場球迷都送上如雷掌聲及歡呼聲。

東契奇處女秀 拿16分

斯洛維尼亞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在今年選秀首輪第三順位被老鷹相中,隨即被交易至獨行俠,被期待接下40歲諾威斯基棒子。昨東契奇在NBA處女秀與二年級生D.史密斯都拿16分,率隊116:63輕取中國CBA北京首鋼。爵士面對澳洲職業伯斯山貓,以130:72大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