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觀護盃》雙洋將發威 寶島夢想家5連勝奪冠

2018/10/01 06:00
寶島夢想家觀護盃5連勝稱王。(記者林岳甫攝)寶島夢想家觀護盃5連勝稱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寶島夢想家昨在花蓮觀護盃國際邀請賽冠軍戰,靠著洋將米勒及阿提諾火力噴發,以及「國手級控衛」李學林、陳世念聯手鎮守後場,以79:65擊敗社會甲級隊伍晧宇國際,以5戰全勝之姿奪隊史首冠。

晧宇有213公分洋中鋒麥克連及前鋒梅歐,本土以UBA大專球員為主體,他們在冠軍戰前堅持只能用雙洋將,夢想家忍痛割捨39歲老將麥錫。

米勒、阿提諾證明有他們就夠,米勒25次出手、命中11球,包括4顆三分球,攻下28分,阿提諾22投11中,拿到24分外帶14籃板,用凶猛火力率隊獲勝。

在觀護盃期間,李學林、陳世念未曾同時在場,昨因無法擴大領先差距,主帥穆雷大膽推兩人上陣,他透露,當對手緊追不放,得靠兩人穩住軍心,才能有效組織進攻,成為球隊的勝利方程式。

即使稱王喜悅寫在臉上,李學林不因此而自滿,他認為,這次觀護盃處在磨合期,目的是透過比賽找問題。

台啤以72:64擊敗香港南華,奪季軍;台銀在11顆三分球助威下,以87:68大勝印尼拿到第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