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杯》陳昱潔「東山」再起 放眼HVL三連霸

2018/10/02 06:00

陳昱潔傷癒歸隊,強化東山高中火力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中報導〕東山高中女排主力球員陳昱潔在上屆HVL高中排球聯賽4強戰中,傷到左腳踝,導致腳踝韌帶斷裂。休息了半年,今年永信杯為復出首戰,對於新球季到來,她相當期待,希望高三這年能助東山完成3連霸。

腳踝韌帶斷裂 休養半年

陳昱潔為東山倚賴的砲手,上屆HVL左腳踝韌帶斷裂,無緣冠軍戰,當時被隊友推著輪椅上場慶祝。這次永信杯強勢回歸,陳昱潔表示,目前傷勢復元9成,預計能趕上新一季的HVL;但她自認目前離巔峰時期還有一段差距,並靦腆地說:「希望自己別成為隊友的負擔。」

回憶受傷至今的過程,陳昱潔表示,心情很坦然,也沒想太多,「受傷了就休息復健,且該有的資源都有,不會擔心無法重回球場。」她認為自己心理素質強大,沒被挫折擊倒,受傷當下大哭只是因為「腳太痛了」。

以今年永信杯做為復出起點,陳昱潔喊話要帶隊挑戰4連霸;且她在一、二年級時,球隊已經於HVL完成2連霸,她期待復出後能找回巔峰時期的球感,並在高三這年,以3連霸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