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湖人首秀爆滿 拿9分「很不習慣」

2018/10/02 06:00

詹姆斯(上)湖人首秀對決金塊,僅出賽15分鐘、攻下9分。他坦言,「穿上湖人戰袍很不習慣」。(美聯社)

僅出賽15分鐘 牛刀小試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昨披上湖人戰袍首戰對決金塊,小試身手,僅出賽15分鐘,全場出手6次,命中2球都是三分球,攻下9分、3籃板和3助攻。金塊則用三分砲回擊,全場轟進13顆三分彈,團隊7人得分上雙,終場124:107擊敗湖人。

湖人熱身賽首戰在聖地牙哥體育館舉行,詹姆斯旋風席捲當地,吸引爆滿的球迷進場一睹風采,可惜詹姆斯只打了上半場,易籃後提前冰敷,在場下當啦啦隊。

坦言還不習慣

但喜歡湖人氣氛

詹姆斯坦言,「穿上湖人戰袍很不習慣,但這是必經的過程。很喜歡湖人隊的氣氛和隊友,相信開季會漸入佳境。」詹姆斯在首節第9分12秒投進一記大號三分球,這也是他加盟湖人的首度得分。

金塊本季幾乎以原班人馬出擊,團隊默契遠優於湖人,上半場最多領先達22分。湖人在第三節詹姆斯退場後,反而拉出一波15:3猛攻扳平戰局,可惜末節攻、守失序,將勝利拱手讓人。

湖人主帥華頓表示,「球隊第三節打出很棒的團隊合作,這是我們新球季需要的進攻節奏。其實詹姆斯並不需要打季前熱身賽,但球隊處於磨合期,所以讓他上場牛刀小試。」

湖人昨慘敗給金塊17分,也暴露出新賽季弱點,美媒分析指出,湖人缺乏一名穩定的射手,昨扣除詹姆斯2投全進,其餘選手三分球23投僅6中,成為輸球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