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「三巨頭」合體 火箭射垮灰熊

2018/10/04 06:00

保羅(右)昨證明傷勢無礙,攻下全隊最多22分外帶9助攻、5抄截。(路透)

甜瓜首秀先發 3人轟55分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尋求三連霸的最大勁敵之一火箭,昨在熱身賽首場展現精準的三分球本領,飆進21顆三分球,首次合體「三巨頭」哈登、保羅、安東尼共轟55分,最終以131:115大勝灰熊。

火箭上季例行賽取得67勝15敗高居聯盟第一,單季共進1256顆三分球,更創歷史新高。只是在關鍵的西部總冠軍戰,負責組織進攻的保羅因右大腿受傷,最終無法扳倒勇士,留下遺憾。

哈登(左)雖發生8次失誤,仍繳出20分、6助攻好表現。(路透)

全隊飆21顆三分球

經過養傷及暑假的積極備戰,保羅昨證明傷勢無礙,三分球6投5中,攻下全隊最多22分外帶9助攻、5抄截。他認為比賽就是競爭,他的態度就是認真打,不用保留實力。哈登雖發生8次失誤,仍繳出20分、6助攻好表現。

板凳出發的卡特威廉斯(中)拿19分。(美聯社)

火箭今夏補進「甜瓜」安東尼及2014年新人王卡特威廉斯,兩人進攻能力不差,火力可望再升級。安東尼昨先發上陣,繳出13分、4籃板,板凳出發的卡特威廉斯拿19分。安東尼表示,首次為火箭出賽,有了一個好的開始,也重拾比賽的樂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