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空人印人首部曲 豪奢卡司

2018/10/04 06:00

韋蘭德(資料照)

克魯伯(資料照)

【美聯分區賽/印地安人@太空人 10/6 2:00】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昨請9位專家預測季後賽戰況,其中5人看好太空人連2年稱霸世界大賽,而週六凌晨2時開跑的美聯分區系列賽,就由太空人、印地安人的塞揚對決打頭陣,韋蘭德在主場強碰克魯伯,兩人也是今年美聯塞揚獎大熱門。

韋蘭德vs.克魯伯 塞揚級對決

太空人去年贏得成軍56年首冠,今年更締造連2季百勝,韋蘭德都是關鍵功臣,本季抱回16勝9敗、防禦率2.52,並以290K登上美聯三振王,當仁不讓扛起首戰,第2、3戰再由柯爾、凱可領銜,分別對上卡拉斯科、克萊文傑。

韋蘭德去年8月從老虎轉戰太空人,季後賽投6場有5場先發,摘下4勝1敗、防禦率2.21,奪得美聯冠軍賽MVP,今年也帶著極佳狀況力拚季後賽,9月先發5場拿3勝0敗、防禦率僅1.09,他說:「過去已有多次經驗,我知道該準備和期待的是什麼。」

相較之下,克魯伯去年季後賽則是難忘的慘痛,美聯分區賽對洋基2場只撐2.2局、3.2局,表現不佳,但他表示,這些已是過去式,眼前專注在研究太空人的打者報告。

印地安人前次世界大賽稱王已是1948年,成了目前最久未奪冠的球隊,而克魯伯本季20勝7敗、防禦率2.89,寄望他一雪前恥,在5戰3勝制的分區賽搶開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