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公開賽》拒與搭檔同退 李勝木:打到不能打

2018/10/04 06:00

32歲雙打好手李勝木(左)仍無退役念頭,昨與22歲楊博軒(右)合拍順利開胡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昨天在球場度過32歲生日的台灣名將李勝木,與22歲搭檔楊博軒以21:14、18:21、21:18擊敗印尼組合察尤諾/伊司法哈尼,挺進男雙次輪,李勝木昔日搭檔相繼轉任教練,但他不輕易言退,要打到不能打為止。

身經百戰的李勝木,兩度出征奧運,搭檔從方介民換到蔡佳欣,里約奧運後他改走「老背少」路線,把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,今年改與楊博軒合拍,在今年越南公開賽決賽不敵南韓名將高成炫/申白喆,收穫一座亞軍。

「我還可以打,也想一直維持自己的能力。」李勝木表示,歐洲雙打球員也都拚到38、39歲,暫時沒有轉教練或退役的念頭,他從高二開始參加台北公開賽,現在女兒已3歲大。

另一位32歲的男雙好手陳宏麟,同樣從18歲打到當爸,昨他與王齊麟在首輪激戰3局,才以21:10、17:21、21:15解決南韓金元昊/姜敏赫。

男雙陳宏麟(前)/王齊麟(後)晉級次輪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