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點擊人物》葉君璋門生 沃特斯替「捕」當英雄

2018/10/04 06:00
洛磯3號捕手沃特斯一棒將球隊送進分區系列戰。
(法新社)洛磯3號捕手沃特斯一棒將球隊送進分區系列戰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本季打擊率僅1成70、上次敲安已是近1個月以前,洛磯3號捕手沃特斯並非教練團關鍵時刻第一個想到的代打人選。昨和小熊鏖戰13局,板凳席人員用罄下,沃特斯把握機會,一棒將球隊送進分區系列戰。

沃特斯小檔案沃特斯小檔案

沃特斯生涯季後賽首打席就敲安打,且價值連城,也是打擊熄火的洛磯打線,10次得點圈機會唯一安打。

沃特斯成為關鍵英雄,他說:「我們全隊都有很棒演出,就為了拿下這勝。當時面對變速球,試著朝中間打,感覺很不錯。我們從不放棄,全隊都像戰士一般,一整年來我們贏下不少逆轉的比賽,這對我們來說已非新聞。」

印人小聯盟時期改練捕手

2013年以前,沃特斯還是印地安人小聯盟體系一員,且是游擊手,由於當時球隊體系內野人才濟濟,他在教練建議下改練捕手,並被當時擔任客座教練的葉君璋指導過。

2016年季前,沃特斯被印地安人放進讓渡名單,隨即獲得洛磯延攬,3年來多半擔任替補捕手,也有重回老本行內野、甚至代班外野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