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施洛德代班魏少 雷霆打出正面效應

2018/10/05 06:00

施洛德(右)暫代魏斯布魯克擔任雷霆主控,昨熱身賽轟下21分、9助攻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雷霆兩大主力魏斯布魯克和喬治缺陣,本季新加盟的施洛德獨挑大樑,昨於熱身賽轟下21分、9助攻,但仍無法助隊贏球。活塞中鋒卓蒙德發威,豪取31分、16籃板,率隊97:91獲勝。

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於9月中旬進行右膝關節鏡手術,將缺席季前熱身賽,開幕戰恐也會缺陣,所幸今夏從老鷹交易來施洛德,這段期間將暫代主控要角。

與中鋒亞當斯速配

雷霆中鋒亞當斯進帳17分、12籃板,他與施洛德搭配得宜、裡應外合,受到主帥唐納文稱讚,兩人在季前訓練營就展現出絕佳默契,亞當斯打球無私,施洛德則擁有出色的外線能力,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。

今夏雷霆將安東尼送走,美媒曾批評他是「進攻黑洞」,無法融入球隊體系,對此喬治出面幫前隊友澄清,「安東尼絕非毒瘤,我們相處的時間太短暫,若能有更多時間磨合,一定能找到更好的進攻模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