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公開賽》球迷放送愛 穎后霸氣外露晉4

2018/10/06 06:00

在球迷溫馨加油下,戴資穎比賽時帶著笑意,挺進4強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白馭珀台北賽帶傷上陣,止步8強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回家比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昨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八強,輕鬆寫意以21:6、21:14解決宋碩芸,挺進四強。儘管小戴在球迷溫馨加油下,全場帶著笑意,但散發出來的強大氣場仍讓對手震懾。

宋碩芸:球后氣場超強

21歲的宋碩芸曾是戴資穎國家隊隊友,但兩人其實沒有私交,原本前一天睡前仍不緊張,來到球場看到球后本人,「覺得她氣場超強,有一種王者的感覺。」實際交戰過後,宋碩芸認為自己速度完全跟不上、小戴手上變化很多,自己仍需努力。

昨天八強開打時適逢下班時間,球場擠進逾6000人,戴資穎上陣時,兩側球迷各自放送加油聲,此起彼落。小戴表示,粉絲加油聲很可愛,也很有趣,「謝謝他們的愛,場上聽到想笑就會笑」。

戴資穎四強戰將面對昨天擊敗白馭珀的馬來西亞女將謝抒芽,她根本沒看籤表,只簡單地回應說:「就打吧!」這將是她與謝抒芽今年第4次碰頭,前3次都是小戴獲勝。

謝抒芽 今年對小戴3連敗

謝抒芽得知再度與戴資穎狹路相逢,她說,「應該算有緣吧,能夠跟世界第一交手也是一種榮幸。」

周天成昨在男單八強撐過首局9分落後,終場以21:19、21:7擊退香港小將李卓耀,1局未失挺進四強,今天將與20歲大馬選手李梓嘉爭決賽門票。

首局9分逆轉 小天也挺進

22歲李卓耀昨開局飆速打突擊,周天成反應不及,8:17落後,但隨後連下9分扳平,扭轉戰局。李卓耀首局有不少手勢充滿挑釁,周天成表示,反而激起他的鬥志,對他也是一種學習,跟年輕人打要更有拚勁。

周天成1局未失晉級4強,離3連霸只差2勝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