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公開賽》男雙4強我佔3 盧敬堯效「髮」林書豪

2018/10/06 06:00

盧敬堯(左)以雷鬼辮向林書豪致敬。昨他與搭檔楊博涵(右)挺進男雙4強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林書豪去年的雷鬼辮造型曾引發討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盧敬堯/楊博涵昨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八強賽,化解6個賽末點,終場以21:19、17:21、26:24力退第二種子李洋/李哲輝,今天四強將再度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與廖敏竣/蘇敬恒爭決賽門票。

台灣共有3組人馬挺進男雙四強,盧敬堯/楊博涵昨天鏖戰3局才扳倒雙李配,盧敬堯表示,最後幸運之神在他們這邊,跟搭檔有堅持住,一球一球拚下來。

頂著顯眼雷鬼辮,盧敬堯解釋,他是NBA球迷,這是向林書豪致敬,他深受豪哥髮型故事啟發,「世界所有人都是平等,應該和平共處。」他也希望藉著不同髮型帶來不同生活習性,當作新的挑戰。

王齊麟單日雙戰,在混雙與李佳馨合作以17:21、21:16、21:19不敵同胞楊博軒/吳玓蓉,止步八強。晚間男雙與陳宏麟壓軸出賽,以21:13、17:21、21:16力退大馬組合謝定峰/蘇偉譯,晉級四強。

陳宏麟(右)/王齊麟(左)打敗大馬組合,晉級4強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