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柳賢振威霸7局 3年煎熬全贏回來

2018/10/06 06:00

柳賢振先發7局無失分,率道奇拿下國聯分區系列賽首勝。(美聯社)

首戰未用克蕭 道奇押對寶

柳賢振(右)先發奪勝,總教練羅伯斯(左)盛讚:「他完全掌控局面!」
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柳賢振昨取代克蕭扛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先發,投7局僅挨4安無失分還飆8K,在打線3轟力挺下,率領道奇以6:0擊敗勇士;克蕭在休息天數考量下,延後到今天早上9:30投第2戰。

柳賢振7局無失分

敲季後賽首安

柳賢振相隔4年再於季後賽登板,前4局一度連續解決12人次,繼2013年國聯冠軍賽第3戰後,成為隊史於季後賽至少投出2場7局無失分的第4人,連總教練羅伯斯都盛讚:「他完全掌控局面!」

佩德森首局首打席就開砲,馬恩西2局下轟出3分彈,讓勇士佛提紐維奇只投2局就提前退場,赫南德茲6局下以陽春彈錦上添花;柳賢振4局下敲出生涯季後賽首安,唯一出糗是4局上,製造2個滾地球出局就走回休息區,才尷尬苦笑發現記錯出局數。

柳賢振2015年起連續兩年接受關節鏡手術,去年復出但沒被帶進季後賽,今年5月因鼠蹊部拉傷到8月才復出。他指出,過去3年讓人很難熬,付出的努力都在這場獲得成果,身為先發投手要做好投100球的準備,馬恩西的3分彈對他與球隊都很重要。

克蕭本季休息4天、5天先發的防禦率各是3.21、2.48,由於他前次出賽是9月30日,避免柳賢振休6天才能出賽,刻意讓他休滿5天,延到今天扛第2戰,這是他9年來首次不在季後賽首戰打頭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