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47盜、爭安打王 王威晨不放手

2018/10/07 06:00

兄弟王威晨首個完整球季十分豐收,有望收下盜壘、安打雙冠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連4年打總冠軍賽紀錄中斷,中信兄弟年度獎項還是有收穫,張志豪仍以21轟居全壘打王,王威晨43盜、157安有望雙冠,最後4戰續拚隊史47盜。

與神人學弟競爭 王表示榮幸

王威晨已確定拿盜壘王,他說,之前因身體狀況沒那麼好,加上拚戰績、配合戰術,已停一陣子沒跑,「我知道離各項紀錄很近,也知道大家都想看,我會衡量狀況,再試試看。」

王威晨是陣中最穩定選手,代理教頭伯納也讚賞,他表示,將持續讓王威晨固定先發,推進紀錄,「不光為此讓威晨出賽,他也是很好的選手,更是我看過2好球之後打最好的球員,除非威晨哪天主動說要休息,但這應該很難發生。」

本季豐收 期盼每年盡力維持

至於安打王,王威晨也暫時領先獅隊陳傑憲(155安)、猿隊王柏融(153安),他則說,很喜歡也很享受一起競爭的感覺,不管有無得獎,能與兩位神人級學弟競爭,已很榮幸。

提到黃甘霖等盜壘王前輩,王威晨直呼佩服,他坦言,30盜之後難度越來越高,也跑得很累、很痛苦,但這些都是學習,儘管無緣季後賽很遺憾,首個完整球季仍很豐收,「收穫很大,希望每年都能盡力維持這樣的成績。」

張志豪下半季遭遇低潮,21轟仍領先18轟的郭阜林、17轟的蘇智傑和蔣智賢,有望成為隊史首位本土全壘打王。

伯納表示,剩餘補賽將讓較少出賽的年輕選手多上場,給老將休息,但因二軍已開始秋訓,之後還有冬季聯盟等賽事,現有陣容應不會更動。

張志豪挑戰兄弟隊史首位本土全壘打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