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天成累戰81分鐘 無緣挑戰三連霸

2018/10/07 06:00
周天成(前)拚戰3局不敵馬來西亞李梓嘉,無緣爭冠。(記者林正堃攝)周天成(前)拚戰3局不敵馬來西亞李梓嘉,無緣爭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天在台北公開賽男單四強,遭遇20歲大馬小將李梓嘉衝擊,兩人激戰81分鐘,小天終場以21:17、14:21、22:24落敗,無緣挑戰三連霸,連續四週出賽的周天成坦言身體有點疲憊,對於未能留冠感到惋惜。

周天成9月起出賽緊湊,從日本賽、中國賽、南韓賽到台北賽,後三站都晉四強,累積出賽15場。昨天決勝局拚到丟士,小天表示,專注力確實下降,真的很可惜,但相信上天有祂的安排。

連兩年在台北賽遭遇李梓嘉,都拚到三局,只是結局不同,周天成認為,對方比較沉穩了,自己這場攻擊變化不多,變得被動。短暫休息一週,他將啟程赴歐洲參加超級750系列丹麥賽與法國賽。

李梓嘉今與世界排名81的日本選手武下利一爭霸,兩人都將尋求超級300系列首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