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奧運積分 明年台北賽有「名」堂

2018/10/08 06:00
馬來西亞李梓嘉拿下男單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馬來西亞李梓嘉拿下男單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羽球賽明年維持超級300系列等級,加上明年進入奧運積分期,可望吸引名將出席,至於世界球后戴資穎是否挑戰衛冕,她微笑說:「還有一年時間,讓我慢慢思考一下。」

世界羽聯今年賽程調整,亞洲區賽程大塞車,先前也不斷出現名將提前爆冷出局的戰況,明年賽程已公布,亞洲區賽程較為分散,台北賽預計9月3日登場,前後雖然夾了瑞士世錦賽、超級1000系列中國賽,但分別都相隔一週,並非緊連著出賽。

馬來西亞20歲小將李梓嘉昨於男單決賽21:17、16:21、21:11擊敗日本武下利一,奪300系列首冠,他表示,如果明年等級一樣,他肯定要回來拚戰,一方面也是爭取奧運積分。

對於戴資穎而言,台北賽就像是回家比賽,帶給台灣球迷近距離羽球饗宴,回饋粉絲的支持,但對個人積分、排名幫助有限,例如今年封后7000積分,對球后積分結構沒有加分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