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爾12K無保送 太空人聽牌

2018/10/08 06:00
太空柯爾先發7局只失1分,率隊取得聽牌優勢。(法新社)太空柯爾先發7局只失1分,率隊取得聽牌優勢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太空人勢不可擋,昨靠柯爾先發7局只失1分領軍下,加上隊友火力支援,最終以3:1擊敗印地安人,美聯分區系列賽太空人前兩戰全勝取得聽牌優勢,

明晨兩隊續戰,印地安人已70年不知世界大賽冠軍是何滋味,若輸球將遭淘汰,續寫悲情史。

印人70年未封王恐再續

柯爾表現威風八面,先發7局狂飆12K、沒保送,僅在3局上挨林多陽春砲掉分,順利收下勝投,他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,第2位飆12K以上、沒投出保送的投手。柯爾說,「這太酷了,也許在比賽都結束後,我會來一杯紅酒慶祝一下。」他表示,不清楚個人成就和紀錄,只想為球隊全力奮戰。

太空人前兩號先發投手韋蘭德、柯爾,過去分別是老虎、海盜王牌,過去一年多以來,兩人先後來到太空人。前太空人名投奧斯華為此役開球嘉賓,他說,「他們有3名頂尖先發投手,韋蘭德、柯爾和凱可,還有許多年輕好手,有潛力形成新王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