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新同學」化學效應 暴龍、馬刺雙贏

2018/10/09 06:00
馬刺「新同學」德羅森(中)尬上火箭安東尼(左),德羅森昨役攻下馬刺最高22分。(今日美國)馬刺「新同學」德羅森(中)尬上火箭安東尼(左),德羅森昨役攻下馬刺最高22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今夏自由市場熱絡,包括詹姆斯、雷納德、德羅森與安東尼等球隊一哥都琵琶別抱,季前熱身賽則是這些轉隊球星最佳磨合戰場。本季轉戰火箭尋求個人首枚冠軍戒指的安東尼,首次嘗試擔任替補,上陣29分鐘攻下12分、6籃板,火箭7人得分上雙,終場108:93擊退馬刺。

34歲的安東尼本季將面臨生涯最大轉捩點,從菜鳥球季就是球隊主力,生涯已連續1054場先發,僅次於傳奇球星尤恩的1118場,排名史上第二,但本季恐怕破功。

主帥丹東尼熱身賽前兩戰雖讓安東尼先發上陣,但成效不佳,昨轉任替補。美媒分析,保羅、哈登和卡培拉「鐵三角」,搭配恩尼斯和塔克,此套陣容將是火箭開季的先發陣容。

馬刺「新同學」德羅森昨上陣加盟馬刺後最多的33分鐘,攻下全場最高22分,外加5助攻,主帥帕波維奇仍加緊腳步磨練新陣容,測試與德羅森的搭配狀況,期盼能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。

根據美媒分析,德羅森與雷納德互換其主,雖球迷的情感上較難接受,但實質上對暴龍和馬刺都是雙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