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襪大戰》洋基最恥辱一戰 紅襪「聽牌」

2018/10/10 06:00

紅襪艾歐瓦迪提前一場先發,投7局僅失1分,助球隊在分區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昨疑似熱身不夠,才投3局就狂丟6分,紅襪毫不手軟狠敲18安以16:1大勝,在分區系列賽以2勝1敗聽牌,這是洋基隊史季後賽單場失分最多、差分最大的一役,也是大聯盟史上季後賽主隊最大差分的敗仗。

「基襪大戰」正酣,一壘審赫南德茲(右)竟出現3次誤判,今日生死戰他還將擔任主審。(美聯社)

洋基王牌變死牌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(中),先發3局丟6分,遭質疑熱身不夠。
(法新社)

塞維里諾3局丟6分

塞維里諾第4局投3人都沒解決就退場,留下跑者全都回本壘得分,帳面上投3局挨7安失6分,僅奪2K卻有4次保送,直球均速比對運動家外卡賽降1英里。轉播單位分析師達林認為,塞維里諾可能記錯開賽時間,僅熱身約8分鐘就上場,但他強調自己熱身一向很快。

4局就0:10落後

觀眾走人

洋基第4局動用3位投手,終於止住紅襪11人次的猛攻,最終超越2001年世界大賽第6戰以2:15輸響尾蛇,創下隊史季後賽最慘敗;洋基才打4局已是0:10落後,49657名觀眾紛紛提前離場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賽前兩大調度都成功,艾歐瓦迪提前一場先發,投7局挨2安失1分,轉來紅襪後對前東家投23局才1分責失、防禦率僅0.39,先發打線換上霍特、德弗斯、皮爾斯、瓦茲奎茲,4人聯手貢獻9安8打點7得分。

一壘審搶戲 3次誤判

一壘審赫南德茲也很搶戲,第2局起連續3局共4個判決遭挑戰,有3次確定誤判被改判,被網友嘲諷「完成4支3的猛打賞」,賽後拒絕發表意見,大聯盟官方表示,幸好有電視重播輔助幫忙,才呈現正確的結果;今天他將擔任第4戰主審。

洋基今天背水一戰,寄望老將沙巴西亞扳平戰局,他認為,紅襪打線兼具速度與力量,既強悍又難對付,但經驗應該可以幫助他;紅襪讓波瑟羅延後一天先發,曾對洋基拿下1安打完投勝的他,很高興獲得在洋基主場結束系列賽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