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查多3分砲炸裂 斷勇士生路

2018/10/10 06:00

馬查多在國聯分區季後賽第2度開轟,昨天一支3分砲為道奇留住勝利。(法新社)

生涯第一個聯盟冠軍賽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道奇馬查多走出分區季後賽前3場12打數1安打的低潮,昨打出2支長打,也為自己打下生涯第一個聯盟冠軍賽。

馬查多曾在第2戰轟出2分砲,但也是前3戰唯一的安打,昨他在1局上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,而在只領先1分的7局上,再轟出3分全壘打底定勝利。

談到這支全壘打,馬查多表示:「沒有更棒的感覺了,我知道打到了,我知道球會飛出全壘打牆,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感覺了。」

「整個系列賽我都保持很好的狀態,只是之前沒有展現在結果。」馬查多表示:「但你必須保持相同的打法,不要做任何改變,當你試著改變,會讓自己置身於不好的情況,我今天能打得很扎實,沒有錯過對贏球很關鍵的2個球。」

道奇7月從金鶯交易來馬查多,代替受傷的游擊手席格,馬查多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由於席格明年將會歸隊,道奇不太可能續留馬查多,但他暫時不去想這些事情,他說:「我現在只要坐在這裡享受這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