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人搶安打王 王威晨力拚到底

2018/10/10 06:00
王威晨(記者廖耀東攝)王威晨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例行賽邁入尾聲,安打王之爭也進入白熱化,賽前以157支和陳傑憲並列龍頭的中信兄弟王威晨,昨再敲1安超前,落後3支的王柏融也有安打演出,加上一場「存檔」的保留比賽,王威晨暫領先陳傑憲3支安打。

除了篤定入袋的盜壘王外,王威晨還有機會再進帳1座個人獎,他說,安打王獎項並非季初設定,但有機會一定會力拚,「柏融、傑憲都很會打,能和他們一起競爭覺得滿享受的,也算是一種對戰,相信我們都會拚戰到最後一刻,不讓自己後悔。」

王威晨說,第1個完整球季就有機會挑戰安打王獎項,並非季初設定,反而比較想拿金手套獎,可惜二壘、三壘出賽數都不足,「如果打擊、守備都能拿獎,對我來說是另一種肯定。今年開季教練告知固定在內野,我就有想拿金手套的想法,畢竟內野不好守,每個內野手一定都想拿金手套。」

上週日統一獅瑞安締造完全比賽,王威晨有一記有機會形成安打的球被陳傑憲沒收。他笑說:「我也撲接過他的安打球,大家互相,他那球也守得很厲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