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拍落中國勁敵 曾俊欣青奧抵8強

2018/10/10 06:00
台灣選手曾俊欣力退中國勁敵穆韜,挺進青奧網球男單8強。
(資料照,中央社)台灣選手曾俊欣力退中國勁敵穆韜,挺進青奧網球男單8強。 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頭號種子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昨歷經近2小時激戰,以6:3、3:6、6:2力退中國勁敵穆韜,挺進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網球男單8強,朝金牌邁進。

面對熟悉彼此球路的穆韜,曾俊欣開賽穩紮穩打,首盤僅花34分鐘就先馳得點;次盤穆韜發動反撲,5:2拉開差距後扳回一城。決勝盤曾俊欣3:0開局,5:2聽牌時更直落4球關門,也把對戰紀錄改寫為2勝1負。

今年8月才滿17歲的曾俊欣,挾著橫掃法網、溫布頓雙料青少男單冠軍餘威,青奧處女秀又連闖2關,下個對手為東道主老冤家阿寇斯塔。

林昀儒直落4 晉級8強

桌球賽事,世界排名41的林昀儒在男單小組賽最後一役,以直落4輕取南韓好手趙大成,3戰全勝登上分組第1。晚間16強戰再以4:0解決智利的布格斯,挺進8強。

蘇珮綾在女單小組賽最後一戰雖然直落4大勝奈及利亞選手歐芮芭米西,但同組有3人戰績同為2勝1負,經比較得失局後,蘇珮綾屈居分組第3無緣晉級16強。

至於本屆列為正式種類的滑輪溜冰,張家瑋男子500公尺爭先賽決賽時碰撞跌倒,總積分名列第4;女將王冠之第5,也沒如願奪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