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襪大戰》就怕夜長夢多 塞爾登板「全梭了」

2018/10/11 06:00

紅襪王牌投手塞爾主動請纓,8局登板完美三上三下。(美聯社)

主動請纓 守住第8局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王牌投手塞爾昨主動請纓上場,投了完美的第8局,這場勝利也讓他可以在台灣時間週日的美聯冠軍賽第1戰先發,再度對決太空人韋蘭德,有機會報去年一箭之仇。

塞爾是分區季後賽第5戰預定先發投手,但昨天賽前他告訴總教練柯拉,第4戰隨時可登板。雖然柯拉向媒體表示,只有在「完美情況」下才會讓塞爾中繼登板,機會並不大,但打完7局4:1領先時,柯拉回頭向休息室說:「我們全梭,塞爾要上了!」

這是塞爾2012年以來第1次在8局後登板,他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1次三振,今年季後賽出賽2場拿下1勝、1中繼,翻轉季後賽生涯。

去年塞爾首次參加季後賽,出賽2場都吞敗,包括分區季後賽首戰對太空人隊先發5局失7分,另一場中繼4.2局失2分。

塞爾稱去年的經驗「壞到不能再壞」,但他也表示:「有時候你從失敗學到的比成功還多,你試圖翻轉劇本,並因此變得更好。」

美聯冠軍戰將對決韋蘭德

紅襪和太空人今年分別以108勝和103勝創隊史新高,週日在芬威球場展開的美聯冠軍賽,將是史上第8次由大聯盟例行賽勝場前2名的球隊對決,並追平2001年水手(116勝)和洋基(95勝)創下的最多勝對戰組合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