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難逃地主魔爪 曾俊欣8強止步

2018/10/11 06:00
曾俊欣昨在青奧網球男單8強賽中,不敵地主選手阿寇斯塔。(中央社資料照)曾俊欣昨在青奧網球男單8強賽中,不敵地主選手阿寇斯塔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頭號種子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昨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網球男單8強,以2:6、4:6不敵地主阿寇斯塔,無緣替我爭取青奧首面網球獎牌。

台灣前兩屆僅2010年新加坡青奧由黃亮祺獲得參賽門票,但他在男單16強打包,上屆則無人參賽。

本屆我共曾俊欣、何承叡,以及女將梁恩碩、葛藍喬安娜參戰。青少年單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曾俊欣,在今年橫掃法網、溫布頓雙料青少男單冠軍,被視為替我搶下首面獎牌的最佳人選,還有機會直指金牌。

雙打也是輸給阿寇斯塔

不過,曾俊欣這趟征途卻始終難逃地主魔爪,除單打敗給阿寇斯塔;他與何承叡在男雙首輪也是不敵阿寇斯塔及另一阿根廷好手貝耶茲。

混雙16強 今與葛藍喬安娜合拍

梁恩碩日前爆冷出局,昨曾俊欣慘遭滑鐵盧,我單打僅剩葛藍喬安娜,將在16強與今年溫布頓青少女單冠軍絲威雅蒂一較高低。此外,曾俊欣今天與葛藍喬安娜將在混雙16強合拍,對手為多明尼加的哈特及瓜地馬拉的柯羅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