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花TPGA錦標賽》風雨中獵鷹 李玠柏並列第1

2018/10/12 06:00
東華球場昨風雨交加,李玠柏仍繳1鷹3鳥成績。(TPGA提供)東華球場昨風雨交加,李玠柏仍繳1鷹3鳥成績。(TPGA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新台幣600萬元2018三花TPGA錦標賽昨天於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展開第一回合,李玠柏與謝東宏在風雨中都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,暫時並列領先,「阿信」詹益信交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暫居第三位。

東華球場上午雨勢不斷,風也頗大,有一段時間風雨交加,大會在第一及第二回合均採「較佳球位」規則。李玠柏昨繳出無柏忌,獵下1鷹3鳥,他在第12洞545碼的5桿長洞,第二桿打到果嶺邊,距洞13碼,以52度桿直接切進洞內,老鷹到手。

謝東宏抓6鳥 並列領先

並列領先的謝東宏昨抓6鳥吞1柏忌,鐵桿準度高,推桿也算好,十八洞28推。謝東宏表示,其實打得最好一洞是第15洞,那時正值狂風暴雨,一記15呎長推救帕,讓他感覺像抓到小鳥。

「台灣一哥」林文堂尋求賽史紀錄個人第五冠,昨打出70桿,與尋求衛冕及個人第三冠的洪健堯、許立朋、黃頎及泰國選手尼拉暫並列第6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