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獅合打38安 6支三壘打創新猷

2018/10/13 06:00

林祐樂(左)敲出獅猿戰第6支三壘安打,創下中職單場三壘安打新紀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陳傑憲昨單場4支4,演出準完全打擊,本季安打數累計161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王柏融昨敲3安,本季累計158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獅猿戰兩隊昨打瘋了,全場合敲38支安打,包括破聯盟紀錄的單場6支三壘安打,最終桃猿以16:10擊敗統一獅。

桃猿開路先鋒藍寅倫單場狂敲5安,灌進5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,包括藍寅倫、林承飛、林泓育、陳傑憲、唐肇廷和林祐樂都敲三壘安打,寫下新頁。桃猿教頭洪一中滿意打線連貫性佳,不過也擔憂近兩場洋投先發都投不滿5局就被打退場。

桃猿洋投史博威先發4局被敲10安,失8分,本季防禦率5.12,在「愛博威打線」力挺下無關勝敗。前天尼克斯對中信兄弟先發4.2局也被敲10安,失5分承擔敗投,兩人投球內容不佳,也難怪洪總憂心忡忡。

猿洋投被打掛 洪總憂慮

陳傑憲昨敲4安,王柏融敲3安,轟出本季第17支全壘打,目前陳傑憲和王威晨以161安並列第一,王柏融158安暫居第3。兄弟今天對富邦補賽為保留比賽,王威晨已敲2安,這場為本季兄弟最後一戰。今另一場補賽獅猿戰,陳傑憲和王柏融都是1支0,安打王之爭很可能在明天獅猿最終戰才有結果。

準完全打擊 陳傑憲心繫安打王

陳傑憲昨差全壘打即可完成完全打擊,第9局原本有機會上場打擊,無奈楊家維擊出二壘方向強勁平飛球遭接殺,再傳游擊手完成雙殺,比賽結束。陳傑憲一臉無奈地說,「我是沒想要拚完全打擊啦,但想拚安打王。」

季後挑戰賽下週五登場,獅隊教頭黃甘霖表示,會帶2名捕手,除了陳重羽,另一名額由林祐樂和郭峻偉競爭,老將高志綱傳球較不理想,有可能不帶。另外,潘威倫例行賽將不會再登板,但會在二軍出賽,有機會進季後賽28人名單。

藍寅倫昨單場5安、5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以16:10勝統一獅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