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砲海放大王 十拿九穩打點王

2018/10/14 06:00
悍將蔣智賢在最後1場補賽猛打3打點,89分打點幾乎篤定拿下打點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悍將蔣智賢在最後1場補賽猛打3打點,89分打點幾乎篤定拿下打點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在蔣智賢兩支長打貢獻3分打點帶動下,富邦悍將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從落後到追平,再以6:5逆轉勝中信兄弟,為球季畫下句點,蔣智賢幾乎篤定拿下打點王,總教練陳連宏期盼將氣勢延續到季後賽。

單場3打點 領先擴大到5分

這場是9月8日的保留比賽,悍將昨從2局下0:3落後打起,蔣智賢4、6局下各擊出陽春彈、2分打點二壘安打,帶動球隊打完6局追成5:5,單場4打數3安打3打點,本季打點89分領先王柏融擴大到5分,返台加盟中職4年,首座年度打擊獎項幾已到手。

蔣智賢指出,雖是最後1場補賽,仍盡最大努力表現,壘上有人就想辦法送回來,這場打得有點像季後賽,落後就努力去追,領先就設法守住,雖然球隊開季跌跌撞撞,後面卻慢慢進入狀況,「就像這場,完美的Ending。」

蔣智賢前3年只拿過三壘手最佳九人,打點王將是他生涯首座年度打擊大獎,他認為,不是為了拿獎而比賽,有拿當然開心,沒有也還有機會拚,就像全壘打一樣,可遇而不可求,順其自然就好,「這種競爭的過程,才是我最享受的地方。」

陳連宏表示,最後一場從落後到逆轉,結果當然很美好,希望攻擊能保持到季後賽,羅力、伍鐸的狀況都不錯,都有可能扛10月19日季後賽第一場先發。倪福德這場傷癒歸隊,速球有威力、變化球角度好,對季後賽會有很大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