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神再臨 大砍20分傲視群鷹

2018/10/14 06:00

CBA廣州龍獅陳盈駿(右)昨替補上陣,不巧巫師沃爾輪休,無緣見到兩人對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進入尾聲,林書豪昨在對熱火之戰替補上陣,攻下全隊最高20分,表現火燙,雖然老鷹最終仍以113:119落敗,但他在熱身賽的精彩表現,展現對新球季的強烈企圖心。

NBA熱身賽

林書豪昨對上熱火狂飆20分,老鷹仍落敗。(美聯社)

林書豪上季右膝臏腱斷裂整季報銷,今夏轉戰老鷹,頂著中規中矩的短髮造型回歸球場,並笑稱是「刻板的亞裔」造型,但他表示,今年球季不會繼續在頭髮上做文章。

前一場對馬刺,林書豪攻下10分、2助攻,昨延續上一戰好手感,替補上陣25分鐘進帳20分、3助攻,狀況不錯。熱身賽告一段落,他特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球迷,「季前賽結束了,接下來要專注於新球季,我對此感到很興奮,感謝我的粉絲。」

老鷹昨遭熱火逆轉,熱身賽拿下2勝3負,本季仍處於重建階段,林書豪將以老大哥身分帶領年輕球員前進,期待在新球季浴火重生。

陳盈駿三分球連發搶眼

上季以狀元之姿加入CBA廣州龍獅的台灣好手陳盈駿,連兩季登上NBA舞台,昨在熱身賽與巫師交手,但當家球星沃爾輪休,無緣看到兩人對決,巫師140:111獲勝。

陳盈駿今年歷經世界盃資格賽及亞運洗禮,實力更上一層,昨替補上陣,打了22分鐘,全場5投3中,三分球3投3中攻下9分,外加3籃板、2助攻、2抄截,表現全面,寫下台將在NBA舞台最佳表現;加上上季熱身賽的2分,陳盈駿在NBA熱身賽累積得分11分,為台灣球員史上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