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板凳發威 湖人逆轉再勝勇士

2018/10/14 06:00
詹姆斯雖輪休,但在場下賣力指導年輕球員。(USA Today)詹姆斯雖輪休,但在場下賣力指導年輕球員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眾所矚目的「勇湖大戰」昨再度登場,兩隊火藥味十足,湖人畢斯利、L.史岱芬森接連被趕出場,但紫金大軍板凳表現出色,終場以119:105逆轉勇士,為新球季添信心。

湖人米凱盧克(中)昨攻下22分,勇湖大戰再奪勝。(美聯社)湖人米凱盧克(中)昨攻下22分,勇湖大戰再奪勝。(美聯社)

昨兩隊多名主力輪休,包含詹姆斯、杜蘭特等人,但詹皇在場下仍發揮影響力,不斷指導場上的年輕球員。

即便是熱身賽,兩隊仍卯足全力,首節勇士一哥柯瑞三分球連發,單節攻下16分,率隊取得領先,易籃後,雙方放上板凳球員,戰局跟著翻轉。

第3節時,畢斯利和D.格林推擠,且向觀眾叫囂,吞下2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;決勝節衝突再起,史岱芬森在籃下朝著庫克揮拳,也被驅逐出場,但賽後他澄清,只是想擺脫對手的糾纏。

至於湖人能逆轉,史岱芬森認為,關鍵是球隊的無私,「我們在場上依靠團隊組織來打球。」湖人板凳球員米凱盧克攻下全隊最高22分,庫茲馬19分次之。

勇士K.湯普森進帳全隊最高21分,柯瑞投進4顆三分球繳16分,年輕中鋒D.瓊斯貢獻16分。主帥柯爾也大讚瓊斯在熱身賽表現,甚至透露會讓他在開幕戰先發,「他打得很好,在場上很積極,也清楚自己該出現在哪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