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搬新家 屋內滿是披薩盒

2007/04/05 06:00

〔特派記者羅惠齡/日本埼玉縣報導〕吳偲佑在羅德一軍宿舍附近,承接已離隊洋將所租的房子,他搬進新屋的第一天,屋子裡竟然有堆得比自己還高的披薩盒子,吳偲佑差點昏倒。

為了方便,吳偲佑獨自租屋,房子就在羅德一軍位於千葉的宿舍附近。吳偲佑租下房子時,曾向房東表示,屋內要淨空,不要留下前人用過的東西,不過,當他搬進之後,卻發現屋內仍遺留許多物品,最誇張的是,連吃的東西都全沒清理。

最讓吳偲佑感到離譜的是,洋將愛吃披薩,盒子竟然都堆在屋內,比吳偲佑還要高,烤箱裡有一整隻已變成黑色的雞,冰箱內裝了滿滿的食物。

吳偲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,仍未完全清除乾淨,最傷腦筋的是,日本有垃圾分類時間,吳偲佑還不清楚哪一天丟何種垃圾,清出來的雜物,至今都還堆在家。

雖然到日本已經3個月,但吳偲佑的日文能力還是不太行,聽、說都還需學習,預定4月13日起上日文課。

目前他在二軍浦和(urawa)球場比賽,因為住在千葉,必須搭地鐵上班,一坐就是一個多小時。對吳偲佑來說,很多地名聽起來都很像,常聽到什麼「烏、哇」的,就緊張地下車,常發生下錯車的糗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