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登全壘打王 郭阜林「可惜啊」

2018/10/15 06:00
獅隊郭阜林整季全壘打產量共19轟,全壘打王獎座拱手讓給中信兄弟張志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獅隊郭阜林整季全壘打產量共19轟,全壘打王獎座拱手讓給中信兄弟張志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上半季一陣狂轟濫炸,獅隊郭阜林一度暫居聯盟全壘打王,不過隨後開始面臨低潮,全壘打產量稍減,全壘打王獎座最終拱手讓給中信兄弟張志豪。

郭阜林投入獅隊來到第4個球季,也是他最完整的一季,最後成績以19轟作收,雖沒得獎,但已是個人中職生涯最多轟,郭阜林說:「是有點可惜,只能之後再來挑戰,不過全壘打支數排第二,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肯定。張志豪是很強的打者,能和他在全壘打支數一度有所拉鋸,也是很好的經驗。」

昨賽前得單場3轟才能追平張志豪、4轟才能超前,郭阜林笑說:「天方夜譚。」上半季全壘打一度領先時,郭阜林就自承其實非全壘打型打者,他說:「全壘打其實就是安打的延伸,我也並非那種揮棒很豪邁的打者,相對比較重視擊球點,真的『咬』到球心,才可能形成全壘打。」

和個人獎項無緣,昨敲2安的郭阜林放眼週五起開戰的季後挑戰賽,「就專心研究富邦悍將的投手群,季後賽畢竟每戰都是一戰定生死,希望能藉空檔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