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岡砲2分彈 太空人「轟」紀錄

2018/10/16 06:00
太空人岡薩雷茲(左)昨轟出2分砲,助隊締造連14場季後賽都有全壘打紀錄。(法新社)太空人岡薩雷茲(左)昨轟出2分砲,助隊締造連14場季後賽都有全壘打紀錄。(法新社)

連14場季後賽都開轟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6棒岡薩雷茲昨役的兩分砲,幫助球隊締造連續14場季後賽都出現全壘打的大聯盟紀錄,可惜最終仍無法扭轉情勢,只能期盼明回主場繼續「轟」紀錄,並交由塞揚左投凱可主投。

「我們這場沒有打出最佳表現。」太空人三壘手柏克曼昨9局上擊出深遠飛球,可惜未能成為追平的兩分砲,卻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。柏克曼認為此役有很多得分機會沒掌握,「我們要持續給對手壓力、持續奮戰。」

第3戰凱可VS.艾歐瓦迪

不過太空人仍成就紀錄夜,在3局岡薩雷茲開轟後,已轟出大聯盟新紀錄,就等明天回主場繼續轟下去。太空人已宣布3、4戰的先發投手,分別由凱可及摩頓出任,紅襪也已宣布3、4戰將交到艾歐瓦迪和波瑟羅手中。波瑟羅昨役還對太空人在8局後援登板,投1局飆2K無失分。

不過紅襪出現變數,王牌塞爾因胃部不適住院觀察,教頭柯拉說:「就我所知並不嚴重,但很顯然不管任何時候只要住院,就該『擔心』,但我想他應該沒事。」塞爾將會飛到休士頓和球隊會合,若無礙也將擔任第5戰先發,但他在前天美聯冠軍戰首戰就投得「很不塞爾」,只投4局86球失2分就下場,不但送出4次保送,最快球速僅92英里(約148公里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