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今出征 林安可舞「雙刀」

2018/10/16 06:00
林安可(記者廖耀東攝)林安可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第2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上週末結束日本移地訓練行程,昨在台體大球場練球,預計今天搭機飛往哥倫比亞,首戰將於19日迎戰墨西哥。

高宇杰、王政順 打擊要角

總教練林宗毅表示,鄭浩均、魏碩成將擔任先發投手,投打兼修的林安可可能先發也可能後援,吳承諭、廖乙忠則會是主力後援。打線上,中信兄弟準職棒球員高宇杰、王政順則會擔綱要角。

林宗毅說,日前赴日和社會人、獨立聯盟聯軍交手,選手進步頗多,「我們5場都贏球,還遇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,該練的都有練到,目前相對較擔心的是打擊。」

高宇杰、王政順和廖乙忠因參與中信兄弟秋訓,未和國家隊一起赴日移訓,不過,3人狀況不錯。高宇杰說:「秋訓反而為體能打底,自己心態保持平常心,盡量不要有高低起伏。」

王政順在國家隊主要守三壘,母隊秋訓則守二壘,他說:「準備好每天備戰狀況,球隊石志偉教練以前當過球探,知道中美洲球員特性,之前練守備時有特別提醒我。」

林安可上屆U23就參賽,這次被教練團規劃為投打兼修,責任吃重。他說:「投打的狀況都還算不錯,之前打比賽時年紀還小,現在是大四了,責任也不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