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穿上富邦40號 建仔任客座教練到明年底

2018/10/17 06:00

王建民(右二)續任富邦客座投手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旅美棒球名將王建民預訂下週返台,將再次穿上40號球衣、擔任富邦悍將的客座投手教練,且雙方合作關係將持續到明年底。

38歲的王建民今年6月就曾返台擔任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、為期20天,當時領隊蔡承儒就表示希望和他繼續合作。如今雙方確定再續前緣,而且將時間拉長,除了今年秋訓,還包括明年春、秋訓及例行賽期間。

悍將目前暫訂25日展開秋訓,王建民在那之前就會返台,他希望延續6月時建立起的合作默契,也期盼引進的訓練方式能讓球員充分吸收。19歲投手吳世豪下半季先發表現不俗,他就感謝「王教練」除了指導技術,也幫忙調適心態,並牢記教練所說:「站上球場不能讓別人覺得你害怕。」

除了擔任悍將客座教練,王建民在11月28日至12月2日,也將二度在中職專業棒球訓練營擔任助教。中職去年首度引進協助建仔重返大聯盟的「佛州棒球農場」教練團來台指導,獲得不錯成效。

此外,王建民的紀錄片《後勁:王建民》也確定12月14日在台灣上映,他本人很期待和球迷分享這段故事。美國方面則於19日起,就會陸續在南加州和全美各大城市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