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奧》賴子璇輕艇摘銅 激動的像作夢

2018/10/17 06:00
賴子璇在青奧輕艇K1靜水標竿摘下銅牌。(中央社)賴子璇在青奧輕艇K1靜水標竿摘下銅牌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第三屆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運會,台灣隊再傳捷報!輕艇K1靜水標竿女將賴子璇在銅牌戰跑出1分21秒58,以0.04秒的些微差距,擊敗德國選手菈瓦朵思基,替台灣再添一銅牌。

台灣好手賴子璇憑著「不喜歡輸」的意志苦練,在青奧輕艇K1靜水標竿摘下銅牌,直呼:「好像在做夢」。(中央社)台灣好手賴子璇憑著「不喜歡輸」的意志苦練,在青奧輕艇K1靜水標竿摘下銅牌,直呼:「好像在做夢」。(中央社)

賴子璇昨預賽跑出第三名晉級8強,8強賽跑出單日最佳秒數1分20秒76,擊敗美國強敵沙瑞娜,可惜準決賽提前遇到金牌斯洛伐克選手魯卡諾娃,以4秒的差距落敗,無緣決賽。

小5走上划船路 多次想放棄

賴子璇好勝心強,國小五年級在學校的輕艇課程,因協調性佳被發掘,因而走上划船之路。但起初她並不喜歡練習,曾多次動過放棄的念頭,在教練的激勵下,而後參賽也划出好成績,她期許自己要比對手划得更快,要超越自我,更決心延續選手之路。

國中立志在青奧奪牌 做到了

為了備戰青奧,賴子璇從6月即赴中國杭州千島湖特訓,期間多次遇到瓶頸,她表示:「每天壓力都很大,不斷思索如何能突破自己的最佳成績;我從國中就立下要在青奧奪牌的心願,奪牌瞬間很激動,彷彿在作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