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南亞射擊賽 呂紹全、林穎欣、楊昆弼捍衛主場

2018/10/17 06:00
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,我國亞運金牌呂紹全(右2)、林穎欣(右1)和楊昆弼(左3)將聯手捍衛主場優勢。(記者廖聿偉攝)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,我國亞運金牌呂紹全(右2)、林穎欣(右1)和楊昆弼(左3)將聯手捍衛主場優勢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相隔15年 東南亞射擊賽移師台灣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,相隔15年後再度於台灣舉辦,我國亞運金牌呂紹全、林穎欣和楊昆弼將聯手捍衛主場優勢,楊昆弼表示:「經過亞運的洗禮,抗壓性和技術都更茁壯,這次在台灣獻技,很期待,希望能再射下金牌。」

林口公西靶場 讓選手有家的感覺

本屆比賽場館林口公西靶場,斥資14億、長達7年才完工,也讓選手有家的感覺。4屆奧運射擊國手林怡君表示:「以前訓練都要四處找尋場館,公西靶場落成後,設備和宿舍都媲美國訓中心等級,還有選手餐廳供餐,能我們能安心地訓練。」

2018年雅加達亞運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射下台灣第一金的呂紹全,生涯首度在台灣比國際賽,他表示:「每天訓練超過五小時,難免覺得枯燥乏味,所以利用意象訓練,模擬在場上的狀況,並設定目標,地主選手絕對不能漏氣。」

本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共有10個國家,超過220名菁英選手,將於下週二在台灣同場較勁,我則派出52位射擊好手參與57個項目,盼能摘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