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殺紅眼13局 貝林傑一棒成就道奇

2018/10/18 06:00

道奇貝林傑擺脫低潮,一棒成英雄。(取自道奇推特)

道奇貝林傑(中)以再見安打結束13局大戰,接受全隊追逐喝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戰第4戰耗時5小時15分,道奇和釀酒人鏖戰到最後一兵一卒才分勝負,系列戰陷低潮的年輕強打貝林傑,把握機會成為英雄,13局下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道奇2:1險勝,將系列戰扳成2:2。

美技再見安 注定英雄

釀酒人先發投手岡薩雷茲僅投1局失1分傷退,但接手的6任後援投手讓道奇打者吞下破季後賽紀錄的17次三振。道奇先發老將希爾投5局僅失1分,動用8任投手才完成整場比賽,最後1任投手是菜鳥烏里亞斯,頂住壓力奪下勝投。

貝林傑突破賽前21打數僅敲1安低潮,昨替補上場擊出2支安打,10局上還在右外野防區上演美技接殺。

前天貝林傑關鍵時刻沒打好,氣得摔棒洩恨,昨擊出再見安,隊友瘋狂慶賀。他說:「看到這麼多隊友追著我跑,這樣的感覺很令人難忘。其實我有些意外對方直接面對我,本以為他們會投開、引誘我出棒,接著我就想盡量把球打進場內結束比賽。」

道奇右外野手貝林傑(右)10局上美技撲接平飛球,更是以再見安打結束13局大戰的英雄。(法新社)

貝林傑10局上接殺肯恩擊出的平飛球,據大聯盟官網數據,接殺機率僅17%,之後釀酒人布朗又敲安,若非這次美技接殺,勝利可能早已易主。貝林傑說:「我認為我完全有機會接,我在小聯盟是先守過右外野才守中外野,很久沒守右外野,但這就像騎腳踏車一樣,不會不熟悉。」

扳平釀酒人 今搶聽牌

第5戰距昨役僅隔約15小時就開打,但兩隊都已消耗不少牛棚,貝林傑則將昨役視為系列賽轉捩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