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挑起「轟戰火」 太空人自食惡果

2018/10/18 06:00

紅襪布雷德利(前排右二)8局上敲出滿貫砲。
(今日美國)

紅襪致命轟 今搶聽牌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賽第3戰昨移師休士頓進行,在布雷德利滿貫全壘打助威下,紅襪以8:2轟垮太空人,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,今早由波瑟羅先發拚聽牌,太空人則由摩頓力阻。

紅襪首局就靠前3棒貝茲、班尼泰迪、馬丁尼茲連續安打,對太空人先發投手凱可攻下2分;太空人1局下追回1分、5局下再利用柏格曼適時二壘打扳平比數。

不過,紅襪長程砲火發威,6局上先是皮爾斯擊出陽春彈,用生涯季後賽首轟敲下致勝分,讓中繼0.1局失1分的史密斯承擔敗投;8局上又有布雷德利滿貫砲帶動,單局豪奪5分拉開差距。

艾歐瓦迪抗「酸」 優質先發

紅襪投手群也有效封鎖太空人打線,從艾歐瓦迪的優質先發到牛棚守成,都是關鍵,尤其艾歐瓦迪從小在休士頓長大,回到家鄉摘下勝投,別具意義。

比賽開打之前,太空人明星三壘手柏格曼就挑起戰火,在Instagram放上艾歐瓦迪單局連挨3轟的影片,地點就在6月的太空人主場;結果,艾歐瓦迪並未受影響,先發6局被揮6安、僅失2分,另有4次三振、2次保送。

艾歐瓦迪今年首度嘗到季後賽滋味,先後對戰百勝的洋基、太空人,出賽2場全贏,共13局只丟3分、防禦率僅2.08,表現搶眼,昨天感覺更不一樣,他說:「不少親朋好友到場支持,對我是非常特別的比賽。」

就連艾歐瓦迪的偶像、名人堂投手萊恩也現身,坐在本壘後方觀戰,艾歐瓦迪也知道,但他仍能保持冷靜,專注投出好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