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潮賽決勝輪出師不利 巨人吞2敗

2018/10/18 06:00
陽岱鋼(左)替補上場,選到一次保送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陽岱鋼(左)替補上場,選到一次保送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職季後賽決勝輪昨開打,挑戰再次演出「下剋上」的巨人隊,先發洋投梅賽德斯投不滿5局就失4分退場,終場1:6不敵廣島,廣島本就先保送1勝,現已在6戰4勝制取得2勝。

巨人開路先鋒坂本勇人首局就敲安,團隊第2支安打卻得等到5局上長野久義上場才開張,全隊僅5支安打,6局上洋將麥基敲回唯一1分打點。陽岱鋼替補上場守中外野,2打數三振、保送各1次。

廣島此役敲出2轟,4局下鈴木誠也擊出2分砲,7局下另一強打丸佳浩又從上原浩治手中擊出陽春砲。

季後賽第2輪另一戰,西武未戰先握有1勝,又有王牌左投菊池雄星壓陣,但軟銀無懼菊池且火力全開,4局上連續安打攻下5分奠定勝基,上林誠知、古巴洋砲賈西亞各2分打點,終場10:4大勝西武。

菊池雄星僅投5局失6分吞敗,西武即使有栗山巧、山川穗高開轟,也無法力挽狂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