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、林益全歸隊 趕上季後挑戰賽

2018/10/18 06:00

蘇智傑復元狀況良好,依舊能夠征戰季後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5戰3勝制中職季後挑戰賽,明天下午6點30分將在台南點燃戰火,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昨公布28人名單,獅隊多位主力球員因故沒有列入名單內。

獅季後賽 首度無高志綱

其中,獅隊主戰捕手陳重羽因腸胃炎高掛免戰牌,當家二壘手吳桀睿右肩傷勢未癒缺陣,老將潘威倫和高志綱也沒被帶進季後賽,高志綱14年生涯首度無緣為獅隊打季後賽。

季末受傷的林益全及時歸隊,征戰季後賽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好消息是,蘇智傑因手傷缺陣兩個多月,原本評估可能趕不上季後賽,因復元狀況良好,依舊能夠征戰季後賽。

悍將方面,例行賽防禦率高達8.35的羅嘉仁、防禦率7.24的左投陳仕朋都在季後賽名單,季末受傷的林益全和高國輝及時歸隊。

季後挑戰賽賽程連排5天,前兩戰明、後天在台南,第3、4戰於新莊,第5戰再回台南,先取得3勝的球隊將晉級台灣大賽,27日起和桃猿決戰。

(整理: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