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公西靶場「換裝」 射擊國手「有家了」

2018/10/18 06:00
耗時7年14億元整建的公西靶場,正式啟用。(體育署提供)耗時7年14億元整建的公西靶場,正式啟用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斥資近14億元、耗時7年整建的桃園公西靶場,昨進行揭牌啟用典禮,未來將成為國家射擊訓練基地,4屆奧運國手林怡君表示:「以前訓練都要四處找尋場館,現在我們擁有專屬場地,有家的感覺。」

花7年14億整建 昨揭牌啟用

公西靶場為我國首座符合國際射擊運動聯盟(ISSF)標準配置的現代化靶場,基地有10公尺、25公尺、50公尺移動靶,決賽場之電子靶機靶場與3座飛靶場。此外,場內還有選手餐廳、宿舍、重量訓練室和水療等等設備,也讓台灣成功申辦到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。

林怡君透露,場館設備齊全,連泰國選手都私下詢問,希望提早來台備戰東南亞錦標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